院培新闻_待删除

“国培计划(2017)”——溆浦县初中青年教师访名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文章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祺)10月19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溆浦县初中青年教师访名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历文院203教室举行。典礼由历文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主持。

彭赛丰表示,溆浦县初中青年教师访名校培训班开班恰好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希望青年教师们在接受培训之后能成为溆浦县人才教育、基础教育的中坚力量。

历文院党委书记孔春辉对溆浦县初中青年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历文院的办学现状。此外,她还提到了我校在抗战期间曾搬迁到溆浦县城附近,借当地的祠堂、庙宇办学的一段历史回忆。

溆浦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治德对组织此次培训班的领导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摆正心态、虚心学习;循规蹈矩、安心学习。

培训班学员代表承诺,在培训期间一定会做到尊重老师、虚心求教;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作息时间。

历文院院长钟声、副院长袁立梅等参加开班典礼。





下一条: “国培计划”(2018)——第二批、第三批项目县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学科“深度学习”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