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培新闻_待删除

国培计划(2017)——省级教师工作坊初中历史研修班、张家界初中历史能力提升工程“种子教师”工作坊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文章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陈晓)10月11日上午八时许,“国培计划”—-湖南省省级教师工作坊初中历史研修班(C206)、张家界初中历史能力提升工程“种子教师”工作坊研修班(C326)在我院隆重开班。湖南省电教馆培训科科长李湘、院长钟声、院党委书记孔春辉、副院长袁立梅、项目首席专家朱发建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共同出席。

孔春辉首先对省校两级国培办、省电教馆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欢迎全体学员的参与。她表示,历史文化学院作为我校的学术强院和教学名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科建设日趋完善,有着历史悠久、规模宏大、生源良好的优势。希望学员们结合自己的优势和经验,本着求真务实、虚心请教、切磋琢磨的原则,在学习和交流中帮助更多老师提高教学成效。

学员代表杨芬和张洁琼在发言中承诺,在学习中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将专家经验和自身所学有机结合起来,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典礼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培训以核心素养培养为核心,结合了网络研修和线下集中式主题研修。是我院在信息化背景下对教师工作坊研修模式的示范性引领。





上一条: 国培计划(2017)——永顺县公费定向培养教师访名校研修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 国培计划(2017)——张家界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 脱产研修班顺利开班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