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培新闻_待删除

国培计划(2017)—-汨罗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高研班、麻阳县乡村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教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文章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陈晓 林圣佳)9月21日晚七点半,“国培计划”(2017)—-汨罗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高级研修班(D304)、麻阳县乡村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教师培训班(D323)在我院隆重开班。

开班典礼由院长钟声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校国培办主任赵巧霞、副主任朱常青,汨罗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正奇,麻阳县教育局副局长张群,院党委书记孔春辉,项目管理团队全体成员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共同出席。

刘起军副书记向嘉宾和学员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发展情况,阐述了开展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认真落实国培任务。

孔春辉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情况以及学院为实施项目所做的前期准备,希望全体学员共同努力提升培训成效。

张正奇和张群分别代表汨罗市和麻阳县教育局讲话,表达了对此次两个培训班的殷切期望,对学员提出了相关要求。

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会明确自身定位,努力提升素养,以培训为工作新起点,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校园中的传承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钟声院长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训是我院的优势和特色,学院已连续三年承接相关国培项目。本次共有130余名来自汨罗市和麻阳县的中小学校长和骨干教师共同参与为期9天的研修,是学院服务社会、服务基础教育发展的又一契机。





上一条: 国培计划(2017)——张家界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 脱产研修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 国培计划(2017)——中小学一线优秀教师和教研员高中语文研修班正式开班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