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培新闻_待删除

国培计划(2017)——县级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乡村初中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5日  文章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陈晓  陈卓君)8月14日上午8时30分,国培计划(2017)——县级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A318)、乡村初中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培训班开班典礼于学院203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校国培办主任赵巧霞、院长钟声、院党委书记孔春辉、副院长袁立梅出席此次典礼,共计140名培训班成员共同参与。

在全体成员奏唱国歌后,典礼正式开始。赵秋霞首先上台致辞,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承办培训情况,为与会人员明确了国培计划的实施意义。同时,她强调了国培班“示范引领、雪中送炭、促进改革”的宗旨,鼓励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结合实际,灵活学习,遵守纪律,平安学习,争取为湖南省教育改革发展献力。

院党委书记孔春辉表达了对参训老师的欢迎,并就学院的办学历史、学院规模和学科水平进行了介绍。她提到,学院学科基础扎实,专业特色突出,希望老师们能在此次培训中有所收获,为我院的培训交流提出宝贵建议。

随后,分别来自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教育局教师周水静、湘潭市雨湖区姜畲中心学校黄伏炎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分别代表参训老师们对教育局提供的参训机会和历史文化学院的合作配合表示了衷心感谢,保证会积极参与培训,把握好学习机会,努力提高学科素质和教学素养。

典礼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后分班进行班级文化建设。

据悉,我院为此次国培班培训做了详细的课程准备,对学院教师的培训能力和学科指导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上一条: 国培计划(2017)—第三批项目县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 国培计划(2017)——首批项目县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开班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