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培新闻_待删除

国培计划(2017)——首批项目县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6日  文章来源:  点击:


8月5日,国培计划—首批项目县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在生命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段巍、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教师资格管理负责人谢先国,茶陵县教育局副局长龙永红,桃源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邹波武,衡东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肖志泉出席典礼。典礼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丁金花主持。

段巍对项目县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国培计划层次高、要求严,学院从课程设计、师资队伍、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全心投入,切实提高提高项目县教师培训团队成员的培训能力。

龙永红代表项目县对研修班提供的学习机会和各项安排表示感谢,她要求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参与到培训课程中来,在将来的培训课程中学以致用。

桃源县教师进修学校林峰、衡东县教育局向康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研修班活动,为乡村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来自项目县的132多名乡村中小学及幼儿园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将在我校进行为期十天的培训学习。





上一条: 国培计划(2017)——县级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乡村初中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培训班开班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