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培新闻_待删除

“国培计划”((2018)——城步县乡村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 D420)开班典礼在历史文化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5日  文章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纪高 王雪霜) 8月5日上午,“国培计划”(2018)——城步县乡村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 D420)开班典礼于院202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孔春辉出席此次开班典礼,此次开班典礼由班主任陈卓君主持。

典礼伊始,陈卓君介绍与会嘉宾孔春辉。随后,全体成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孔春辉对到场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述湖南师范大学与历史文化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学术现状。历文院是较早开始国培和省培的单位,并在培训中形成自己的特色。同时,孔春辉勉励学员们要转换身份,认真学习,学有所得;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学员代表南山实验学校老师龙晓玲表示很幸运能参与此次培训,对此次培训充满期待,会在此次培训中认真聆听专家老师的讲解,并利用此次机会多与专家老师进行交流以解决在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教学水平和管理能力。同时,她表示同学们应珍惜机会,专心学习,相互合作,共同进步。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湖南师范大学校门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 “国培计划(2018)”—乡村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培训项目(初中E117)正式开班
下一条: “国培计划(2018)-”第四批项目县湘潭县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院校集中和总结提升环节(A314)培训班顺利开班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