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培新闻_待删除

“国培计划(2018)”党建工作培训班开展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文章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纪高 陈嘉倩)8月12日下午14时许,党建工作培训班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考察在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孔春辉,党委秘书暨培训班班主任凌爱群,“国培计划(2018)”—乡村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培训班(初中E117)全体学员参与。

活动伊始,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依次参观了“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等主题展厅。在展馆内学员聆听讲解讲解中国共产党在湖南的发展历程,观看馆内的陈列展品与历史照片,追寻中国共产党在湖南留下的历史足迹,感受先辈们的救国热忱,感悟 “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精神,感受着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而又星光璀璨的光辉历史。

作为“国培计划(2018)”—乡村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培训项目(初中E117)的首次考察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对于湖南党史的学习,鞭策班级学员勿忘自身责任担当,学习湖湘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以历史为最好的教科书,指导乡村学校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发展建设,向着党的目标和路线坚定不移的前行。





上一条: “国培计划”(2018)——衡阳县中学校长培训班(E424)开班典礼在历史文化学院举行
下一条: “国培计划(2018)”—乡村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培训项目(初中E117)正式开班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