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_待删除

国培计划(2016)——湖南未来教育家高研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文章来源:  点击:


(文学院供稿)4月21日,国培计划(2016)湖南未来教育家高研班结业典礼暨第二届湘师论坛在文学院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处长邱德、省教育干部培训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巧霞、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贾腊生及文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典礼。典礼仪式由文学院院长郑贤章主持。

王善平在致辞中向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和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的信任与指导表示感谢,向为培训班授课专家的精心付出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文学院的培训组织工作。项目首席专家张良田做了总结发言,学员代表陈胸怀对两年的培训做了深情回望,总结了学员们的丰硕成果。贾腊生肯定了湖南师大文学院对这一项目做出的努力,更寄语学员,研修永远在路上、探索在路上、奉献在路上、影响在路上。

最后,领导嘉宾为学员们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结业证书和校友证书。典礼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景德楼前合影留念。

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校长陈胸怀作为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发言。

据悉,4月21日上午,该培训班举行了第二届“湘师论坛”,贾腊生主任作了《教师核心素养及提升研究》的主题讲座,下午两点半举行了“未来教育家之树”揭牌仪式等相关活动。





上一条: 国培计划(2016)——湖南省未来教育家高研班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的发言
下一条: 岳麓区教育局局长李鸿来我办商谈教师培训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