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_待删除

湖南省贫困地区幼儿园园长挂职学习培训班举行总结交流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文章来源:  点击:


   

学习汇报和结业典礼现场

  

导和嘉宾听取学习汇报交流

  

  (杨栋)近日,2018年度全省贫困地区幼儿园园长挂职学习培训班总结交流暨结业典礼举行。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处长曾四清,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巧霞、副主任朱常青,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副主任科员康颖参加结业典礼。

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处长曾四清

 

     结业典礼前,永州市江永县第一幼儿园周晚霞、湘西州花垣县边城镇中心幼儿园黄泽娥、湘西州永顺县灵溪一完小附属幼儿园张巧云、怀化市鹤城区幼儿园唐军、怀化市芷江县秋实幼儿园夏叶子、怀化市会同县机关幼儿园甄银华代表,以集体快板、手语操等多种形式分别进行了学习汇报交流,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收获与思考。

江永县第一幼儿园:周晚霞

  

花垣县边城镇中心幼儿园:黄泽娥

  

鹤城区幼儿园:唐军    

  

永顺县灵溪一小儿园:张巧云

  

芷江侗族自治县秋实幼儿园:夏叶子  

  

在长沙地区挂职的园长学员代表以快板形式做学习汇报

 

在长沙地区挂职的园长学员代表以快板形式做学习汇报

  

在长沙地区挂职的园长学员集体表演手舞操《最好的未来》   

      曾四清就民族地区教育政策展望、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与学员做了对话交流。  

      培训班班委会向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赠送了锦旗。

敬赠锦旗

  

      曾四清、赵巧霞、朱常青、康颖等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证书、优秀班干部证书。

领导、嘉宾为学习汇报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

  

领导、嘉宾为优秀班干部颁发证书并合影

  

领导、嘉宾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并合影

  

      典礼上,学员还分别进行了苗族歌曲、侗族敬酒歌、土家族摆手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

苗族歌舞表演  

  

侗族歌舞表演

  

土家族摆手舞表演

  

      本次培训,我办还与陕西省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合作,自4月11日在长沙开班在湖南和陕西分别进行为期8天的集中培训与名园访学。之后,全体学员于5月7日至17日分别到长沙、株洲、湘潭个地市的优质基地幼儿园进行挂职学习锻炼。

据悉,这是我办连续第15年承办民族贫困地区校(园)长挂职学习培训班经过多年成功实践,已经形成了“集训+访学+挂职”的培训模式,受了广大参训学员的欢迎,得到了省教育厅和各市(州)教育局的高度认可。

 





上一条: 我办承办的岳麓区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 我校在2017年“国培”“省培”绩效考核评估中获佳绩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