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_待删除

邵阳市隆回县中小学德育副校长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9日  文章来源:  点击:


  

5月19日上午,我办与邵阳市隆回县合作举办的隆回县中小学德育副校长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巧霞出席,副主任朱常青致辞。培训班领队、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罗国英主任讲话。

朱常青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办的情况与培训优势,对隆回县教育局对我办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我办对该班高度重视,与课程设置与培训方式等与县教育局多次前期磋商,对接学员培训需求,科学设计培训内容。他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获。

罗国英对我办对隆回县校长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提供的温馨服务表示感谢。对培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尽快实现从管理人员到学员的角色转变,努力学习,争取在这次培训中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本次培训班是隆回县教育局主动与我办对接而委托我办举办的。近年来,省内有关县区市教育行政部门积极主动与我办对接,请求加强对该地区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的支持。我办在圆满完成教育部、省教育厅下达的校长和管理干部培训任务的同时,还先后为开福区、永顺县、张家界市、岳阳县、平江县等地举办专项校长培训班,支持县域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和基础教育发展。

   





上一条: 我校在2017年“国培”“省培”绩效考核评估中获佳绩
下一条: 湖南省贫困地区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在陕西访学并举行“湘陕园长论坛”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