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_待删除

我办承办的岳麓区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文章来源:  点击:


(杨栋)6月4日上午,岳麓区教育局与我校主动对接的校区校长培训项目——岳麓区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该区莲花镇素质教育基地开班。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岳麓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出席典礼并讲话。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巧霞,岳麓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瑾辉,局党委委员、区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黄海,局党委委员、主任督学李晓丽等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副主任朱常青主持。

王善平感谢岳麓区教育局对师大的信任,对各位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和问候。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分析了湖南师大在基础教育师训干训方面的特色及优势。他指出,岳麓区重视中小学校长的培养培训,是抓住了基础教育发展的关键少数,是着眼长远的举措。学校将积极支持岳麓区校长和教师培训工作,助力岳麓区教育快速发展。他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获。

李鸿向湖南师大对岳麓区校长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岳麓区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应充分利用该优势,借助师大的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师培训平台支持岳麓区中小学校长和教师队伍建设。他表示,加强校长培训,是全区教育发展的要求、是校长岗位的需求、更是校长个人实现专业发展的必要途径。他希望所有学员尽快实现从校长到学员的角色转变,努力学习,结合实际工作思考,寻求解决学校管理中具体问题的方法,为岳麓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岳麓区第二小学校长皮孟玲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

开班典礼后,王善平为培训班作了“中小学人才培养与财务管理”的首堂讲座。

本次培训,是岳麓区教育局与师大主动对接的校区校长培训的首个项目,由我办具体负责实施。





上一条: 湖北省兴山县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 湖南省贫困地区幼儿园园长挂职学习培训班举行总结交流结业仪式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