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_待删除

湖南省2018年高中骨干校长跨年度递进式提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文章来源: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我办承办的湖南省高中骨干校长跨年度递进式提高培训班开班。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王俊良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副主任朱常青主持。

王善平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今年是湖南师大八十周年华诞,校长们来校参训也是大好事、喜事。王善平表示,学校始终坚持教师教育的办学特色,是湖南省基础教育名师名校长培养的摇篮。他勉励各位校长,学无止境,作为业务上的领袖,要不断地提高自己,这样才能带领学校取得长远发展。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以致用。

王俊良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介绍,我省高度重视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并以培训为抓手,以校长队伍的专业化建设促进教师队伍的成长。他希望各位学员能以阳光的心态求学,不仅要解决实际问题,还要凝练自己的教育思想。王俊良表示,此次集中学习内容扎实、形式多样、师资团队强,希望全体学员把握提升机会,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

长沙市望城区第一中学校长刘宇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巧霞和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后,王善平为本次培训作了题为《新经济常态下学校管理与财务管理》的首堂专题讲座。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跨年度递进式的培训形式,将分阶段进行。此次开班为第一阶段集中培训,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70位高中骨干校长将参加为期2年、多阶段的培训。





上一条: “国培计划”——中小学“送培到县”示范性培训活动在宁远县开班
下一条: 我办承办的湖南省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国家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管理干部研修班开班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