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_待删除

湖南省2018年省级示范性高中校长高研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文章来源:  点击:


 

(杨栋)11月9日上午,“省培计划(2018)”——湖南省省级示范性高中校长省内外高级研修班开班。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玉清,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巧霞主持。

王善平对校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湖南师大的历史沿革和基本现状。他表示,湖南师范大学一直高举师范教育大旗,秉持教师教育的特色与优势,是湖南省高中教师培养的摇篮。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认真交流学习,提升自我,为应对社会变革储备能量。

王玉清对省示范性高中发展的历史沿革进行了介绍,强调了省示范的地位和作用。阐述了高研班办班的意义和目的,同时也指出了现阶段高中办学的不足,并对高考改革的大背景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浏阳市第一中学校长袁章军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副主任朱常青和66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据悉,这是我省时隔十年后,再次举办省级示范性高中校长培训。由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本次高研班共20天,分两阶段进行,来自全省各地区近70所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的校长除在长沙参加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外,还将前往上海市参加为期10天的省外研训。





上一条: 湖南省2018年高中德育副校长德育工作创新专题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  湖南省2018年高中党支部(党委)书记党建工作培训班开班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