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_待删除

湖南省第41期高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文章来源:  点击:


 

(万桐)12月13日上午,湖南省第41期高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班。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王俊良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副主任朱常青主持开班典礼。

王俊良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简单介绍了我省加强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重视校长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勉励各位校长,学无止境,要做业务上的领袖。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心无旁骛、安心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常德市第六中学校长程光明作为学员代表在开班典礼上发言。

开班典礼后,培训班举行了团体学习动力心理拓展活动。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具体负责实施。来自全省14个市(州)70位学员将在长沙进行为期15天的集中培训。

在开班典礼前,全体与会人员举行默哀仪式,向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同胞集体致哀。





上一条: 2018年湖南省实施“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圆满落幕
下一条: 湖南省2018年高中德育副校长德育工作创新专题研修班开班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