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剪影_待删除

2018年湖南省省级示范性高中校长省内外高研班掠影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文章来源:  点击:


培训班举行分组研讨交流活动,碰撞思想、交流困惑、分享经验、探讨做法,这是会场一。

   
培训班举行分组研讨交流活动,碰撞思想、交流困惑、分享经验、探讨做法,这是会场二。

   
培训班举行分组研讨交流活动,碰撞思想、交流困惑、分享经验、探讨做法,这是会场三。

   
培训班举行分组研讨交流活动,碰撞思想、交流困惑、分享经验、探讨做法,这是会场四。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玉清,出席开班典礼并为培训班做首堂报告。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为培训班做专题讲座。


 

在湖南师大附中考察观摩学习。


 

湖南师大附中校长与学员、永州市第四中学原校长、现任湖南师大附属思沁中学校长陈英同志交流。


 

高研班第一次校长论坛,陈牛则教授为主题发言代表袁章军、王廷颁发证书。


 

高研班精彩班会活动剪影


 

高研班精彩班会活动剪影


 

高研班精彩班会活动剪影


 

高研班精彩班会活动剪影


 

高研班在长沙市周南梅溪湖中学考察观摩学习。


 

高研班第二次校长论坛活动后,湖南师大副校长王善平、省干训办常务副主任赵巧霞为主题发言代表余绍文、张辉颁发证书。


 

贵州省黔东南州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贺代明为高研班做专题报告。


 

省外研修阶段,高研班在上海市格致中学考察交流学习。


 

省外研修阶段,高研班在上海市建平中学考察交流学习。


 

省外研修阶段,高研班在上海市大同中学考察交流学习。


 

省外研修阶段,高研班集中培训课堂全貌。培训班举行分组研讨交流活动,碰撞思想、交流困惑、分享经验、探讨做法,这是会场一。


 

  





上一条: 湖南省第41期高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掠影
下一条: 2018年湖南省高中党支部(党委)书记党建工作省内外高研班掠影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