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培新闻_待删除

“国培计划”(2018)——平江县培训导师与管理班主任团队培训班(A337)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文章来源:  点击:


7月25日上午,由我院主办的“国培计划”(2018)——平江县培训导师与管理班主任团队(A337)培训班开班典礼于平江县教师进修学校顺利举行。此次开班典礼由平江县教师进修学校老师徐彬主持,平江县教育局副局长童怀思、平江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勇、我院副院长刘利民以及培训中心主任刘纪高出席。

典礼伊始,徐彬向各位学员介绍与会嘉宾。随后刘利民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院为本次培训前期所做的工作。同时,刘利民简述我院的情况。历文院是较早开始国培和省培的单位,在培训中形成的自己的特色,成果颇多。刘利民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学员们一切顺利。

童怀思对本次培训班的开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的领导以及本次培训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童怀思介绍了平江县近年来在教师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平江县教育发展提出了设想。他着重阐释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并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最后,他提醒学员在培训期间注意安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也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 “国培计划”(2018)——中方县中小学校长后备干部培训班(E406)开班典礼在历史文化学院举行
下一条: “国培计划”((2018)——洪江市教师培训团队培训班((A338)开班典礼在历史文化学院举行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