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培新闻_待删除

“国培计划”(2018)——中方县中小学校长后备干部培训班(E406)开班典礼在历史文化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文章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阳朵红 郜江洪)7月28日上午,“国培计划”(2018)——中方县中小学校长后备干部培训班(E406)开班典礼于院203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开班典礼由班主任阳朵红主持,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出席。

典礼伊始,阳朵红介绍与会嘉宾。随后,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彭赛丰对到场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述湖南师范大学与历史文化学院的情况。历文院是较早开始国培和省培的单位,也是今年我校承担国培项目较多的学院。我院在培训班中形成了一定的管理特色并取得丰硕的培训成果;同时,彭赛丰提醒学员天气炎热注意防暑,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学员代表杨斌发言表示很幸运能参与此次培训,作为学校的党支部副书记,他希望通过培训能够提高自己的学校管理能力以及教学能力;同时他表示会充分利用此次机会,认真学习,多多请教专家老师,不断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

最后,培训班学员和嘉宾全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 “国培计划(2018)-”第四批项目县湘潭县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院校集中和总结提升环节(A314)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 “国培计划”(2018)——平江县培训导师与管理班主任团队培训班(A337)顺利开班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