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培新闻_待删除

“国培计划(2018)-”第四批项目县湘潭县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院校集中和总结提升环节(A314)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文章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纪高 文亮晨)7月30日上午,第四批项目县湘潭县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院校集中和总结提升环节(A314)培训班开班典礼于湖南师范大学南校区美术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开班典礼由我院学工办老师陈卓君主持,湘潭县教育局分管师训工作的副局长彭利红、湘潭县教育局师训股长张金玉、湘潭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杨晓东、湘潭县教师进修学校分管师训副校长彭丹丹以及我院院长钟声出席。

典礼伊始,陈卓君向各位学员介绍与会嘉宾。随后钟声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院为本次培训前期所做的工作。同时,钟声简述我院的情况。历文院是较早开始国培和省培的单位,在培训中形成的自己的特色,成果颇多。钟声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学员们一切顺利。

彭利红对本次培训班的开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的领导以及本次培训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彭利红介绍了湘潭县近年来在教师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今后湘潭县教育发展提出了设想。他着重阐释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并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每一位学员要多思考、多提问、多交流、多探讨。同时,他也着重强调了在培训期间,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他提醒学员在培训期间注意安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也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杨晓东讲到本次培训班的学员都是通过严格的考核筛选,有强烈的服务意识,愿意为湘潭县教育做贡献的优秀教育工作者,精挑细选,责任重大。其目标在于通过三年国培的努力,使每一个项目都成为湘潭县教育的样板工程。站在巨人肩膀上,努力成为引领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培训教师乃至培训专家;通过各位学员的成长带动湘潭县教师的成长。学员代表马振华、周毅表示很幸运能参与此次培训,同时也表示会充分利用此次机会,认真学习,多多请教专家老师,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开班典礼正式结束。





上一条: “国培计划”((2018)——城步县乡村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 D420)开班典礼在历史文化学院举行
下一条: “国培计划”(2018)——中方县中小学校长后备干部培训班(E406)开班典礼在历史文化学院举行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