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培新闻_待删除

“国培计划(2018)”—乡村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培训项目(初中E117)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2日  文章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纪高 陈嘉倩)以党建引领学校发展,促乡村学校整体提升。8月11日上午8时,由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乡村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培训项目(初中E177)开班典礼暨破冰之旅在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2报告厅举行。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钟声、院党委书记孔春辉教授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活动伊始,凌爱群宣布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钟声教授致辞,简要地向学员介绍了历史文化学院。孔春辉从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培训模式、培训要求详细解读了培训方案。

来自郴州市汝城县第五中学的何凯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将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每天的学习当中,认真聆听专家讲座,积极参与专题研讨,自觉做好作业与总结反思,努力把所学到的内容加以消化和应用,争取回去后发挥出更好的示范、引领与辐射作用。

全体与会人员在湖南师范大学校门口合影留念,开展破冰活动。





上一条: “国培计划(2018)”党建工作培训班开展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考察活动
下一条: “国培计划”((2018)——城步县乡村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 D420)开班典礼在历史文化学院举行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