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剪影_待删除

湖南省贫困地区园长班学员表演湖湘风情民族歌舞集锦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文章来源:  点击:


4月19日至27日,湖南省贫困地区幼儿园园长挂职学习培训班在陕西集中培训期间,在学习间隙,学员代表们为陕西的专家老师以及全班同学奉上了热情洋溢的湖南民族歌舞。现摘录集锦,以展现园长风采、湖湘风韵。

歌曲:侗族敬酒歌

表演者:吴慧优、杨银秀、夏叶子、吴琳、谭晖、杨萍、龚小敏、许慧玲、甄银华、吴谭峰、谭珊萍

表演地:陕西省富平县实验幼儿园

  

舞蹈:土家族摆手舞

表演者:贾刘欣、游琪、史庭召、黄泽娥、吴中、龙丽霞、于玉立、谢尔莎、田春花、陈艳平、杜君、张巧云、彭晓红、李忠英、龙红英、张春芳、杨仙芝、周晚霞等

表演地:陕西省西安市西航天鼎幼儿园

   

歌曲:侗族敬酒歌

表演者:吴慧优、杨银秀、夏叶子、吴琳、谭晖、杨萍、龚小敏、许慧玲、甄银华、吴谭峰、谭珊萍、郭婧琪等

表演地:西安文理学院(关中书院)

   

 





上一条: 湖南省贫困地区园长挂职学习培训班挂职学习剪影(三)
下一条: 湖南省贫困地区园长挂职学习培训班挂职学习剪影(二)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