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_待删除

干训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文章来源:  点击:


2月28日下午,按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整体部署,干训办党支部召开新学期首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三总支书记王自明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常青主持。

会议听取了党支部书记朱常青的述职报告。朱常青从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2018年,干训办党支部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委三总支的领导和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做好基础教育干部(教师)培训”这一中心,认真履行了支部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体支部成员也都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也存在学习不够深入、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不紧密等问题。今后,应继续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基础教育校长(教师)培训的工作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按组织生活会要求,党支部全体成员一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对照标准,就自身的政治学习、思想表现和业务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针对每一位同志的不足,其他同志均提出了批评建议。自我批评深刻、全面,同志之间的批评诚恳、客观,气氛热烈、民主。

王自明在点评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查摆问题深入细致,态度端正;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诚恳。通过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希望,支部今后的工作应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研究问题清单,对一些集中的问题要集体研究,将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促业务工作,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服务。





上一条: 我校在2018年“国培”“省培”绩效考核评估中获佳绩
下一条: 我办在湘阴县组织“国培计划”项目的“送培到县”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