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_待删除

湖南省贫困地区小学校长挂职学习培训班举行总结交流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文章来源:  点击:


  

(杨栋)近日,2019年度全省贫困地区小学校长挂职学习培训班总结交流暨结业典礼举行。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主任科员陈汉光,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巧霞、副主任朱常青参加学习交流会和结业典礼。

益阳市安化县梅城镇东华完小校长夏国荣、怀化市溆浦县卢峰镇长乐完小校长向君兰、永州市江华县河路口镇关水阁完小校长黎彬、常德市石门县三圣乡中心小学校长廖千千、娄底市涟源市蓝溪学校校长李碧莲、永州市江华县大圩镇第一小学校长黎忠福等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学习汇报交流,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收获与思考。

陈汉光代表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向培训班的圆满落幕表示祝贺,向积极参与培训学习的各位校长学员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陈汉光、赵巧霞、朱常青等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证书、优秀班干部证书。

本次培训,我办还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合作,以浙江省宁波教育学院为基地,自3月26日在长沙开班后,在湖南和浙江进行了为期17天的集中培训与名校访学。之后,全体学员于4月16日至26日分别到长沙、株洲、湘潭等三个地市的优质基地校进行挂职学习锻炼。

这是我办连续第16年承办民族(贫困)地区校(园)长挂职学习培训班,经过多年成功实践,已经形成了“集训+访学+挂职”的培训模式,受了广大参训学员的欢迎,得到了省教育厅和各市(州)教育局的高度认可。





上一条: 我办举办湖南省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人员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 教育扶贫在行动——湖南省贫困地区小学校长挂职学习培训班开班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