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_待删除

主题教育:赵巧霞朱常青为干训办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文章来源:  点击:


近期,干训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朱常青和干训办常务副主任赵巧霞分别讲授专题党课。

10月25日上午,朱常青以《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先从宏观层面解读了党的关于组织建设的重要理论和政策,强调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必须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建设。朱常青从干训办的实际工作出发,指出在新常态下,支部全体同志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指示,从严抓好落实,着力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

10月29日下午,干训办常务副主任以支部普通党员领导干部的身份,以《秉承先辈初心,担当时代使命》为题为支部成员讲授专题党课。赵巧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并重点论述了红船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航天精神,指出正是这种初心和使命才感召着一代代共产党人永续奋斗。赵巧霞强调,要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干部,就必须要担当时代使命,要赓续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要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她鼓励支部全体同志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为基础教育干部培训工作贡献力量。

干训办党支部党员们表示,两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提升理论素养、指导具体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上一条: 我办在平江县组织“教育部-中国移动”项目“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活动
下一条: 主题教育:我办党支部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