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_待删除

湖北省兴山县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文章来源:  点击:


7月2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我办具体组织实施的湖北省兴山县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副处长王俊良,我校副校长王善平,湖北省兴山县教育局副局长向元华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巧霞主持。

王善平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湖南师大非常重视本次培训班。根据学员的身份与需求,制定了科学严谨的培训方案、设计了针对性强的培训课程、组建了高水平的专家团队。他希望全体学员安心学习,积极思考、提升自我,为兴山县学前教育做贡献。

向元华向湖南省教育厅及湖南师大对兴山县教育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兴山县基础教育和学前教育的概况。他说,全体学员将珍视本次培训机会,带着问题学习,回去后用所学所得促进兴山县学前教育的发展。

王俊良代表省教育厅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说,湖南省一直高度重视与兴山县的教育援助与交流工作,今后将在对口支援培训的模式、方法等方面做出积极的探索,期待以教师培训为抓手,达到打造优质教师队伍、促进兴山县基础教育发展的目的。

开班典礼后,王善平为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幼儿园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的首堂讲座。

据了解,湖北省兴山县为湖南省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的县。按照省教育厅部署,学校自2012年起就连续三年承办了兴山县中小学校长和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获得了良好的评价与反响。本次培训班是湖南省对口支援兴山县教师培训工作的第三个项目,由我校承办,我办具体组织实施,将通过专题讲座、教学观摩、交流研讨等方式,对兴山县部分幼儿园骨干教师进行为期十天的培训。





上一条: 我办承办“援藏援疆万名教师支教计划”湖南省教师培训班
下一条: 我办承办的岳麓区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

 

版权所有: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

电话:0731-88826685,传真:0731-88826685;邮编:410012